鹦鹉先生

你从哪里出逃 又要去哪里做英雄

【193×mafa】IG教练组的奇妙设置

  禁该禁的。

  近期脑补过的一些沙雕短打。

  求求同好们产点粮8……自割腿肉割不动了(哭)

  

  

  1.

  因为karam来到IG,rookie选手痛失单人间。苏小落给karam安排了单间,但是还有一个空床位。

  mafa看看karam,又看看委屈的小姜,最后还是没有搬到karam那边。

  选手第一,其他再说。

  karam:?

  

  



  2.

  教练来中国执教要学会的第一件事:适应食物。

  宝蓝z默默地给karam夹了一筷子肉,mafa也夹了一筷子菜进他碗里。

  “我吃不了这么多……”karam愣住。

  “他说中国的食物挺好。”mafa抢先翻译。

  明奎在一旁捂着嘴疯狂偷笑,同时又为自己的职业感到一丝担忧。

  还好,抱紧193大腿就不会失业。他天真地想。

  




  3.

  教练来中国执教要学会的第二件事:快速适应中国战队作息。

  队里有疯狂rank,大乱斗和自定义练技能到凌晨的中上,有双排有时会反向上分不赢一把不休息的下路,一名似乎永远在rank的替补AD,一名不紧不慢冲分的锦鲤,还有一个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一嗓子把你吼醒的打野。

  啊,还有一个在你睡觉的时候吃饭的教练。

  当mafa第不知道多少次在他准备休息时掏出食物的时候,karam终于忍无可忍地伸手去抢。以为对方睡觉了的mafa被吓了一跳,于是手中咬掉一半的面包不幸落入了karam的手中。

  mafa指指自己:“我没吃饭!”

  “你不能好好吃饭吗?”来自karam灵魂深处的质问。

  一时找不到反驳的理由,在食欲的驱使下mafa伸手去夺对方手里的面包。

  然而他只能摸到karam的发际线。

  karam:今天我不让你乖乖按时吃饭,我就白长193了。

  




  4.

  karam第一次发现了身高在电竞方面的用处。

  毕竟韩国那边队员对教练过于尊敬了,他在ever的时候说什么队员都听。而在IG,当遇到问题的时候身高压制有时能帮他解决很多。

  比如高振宁只能抬头看他。

  但是。对于和他最先熟悉起来的mafa来说,他的身高又有了新的用处。

  “哥,帮我拿一下那边的牛奶,我够不到。”

  “哥,帮我插一下主机线,太靠里了我插不到啊。”

  “哥,帮我取一下那边的眼镜——是浩成干的,真不是我故意喊你。”

  “哥……”

  “又怎么了?嗯?”karam哭笑不得。

  “没事,就突然想看一下哥的反应。”

  “……你小子这辈子都不要再想让我给你拿东西。”

  (当然人是逃不过真香定律的)

  

  



  5.

  在时间比较充裕的时候,讨论bp偶尔也会活泼起来。

  “加里奥和卡莉斯塔的体系他们效果一直不是很好。”mafa说。

  “为什么?我看训练赛打得没有大问题。”

  “大概是和战术布置有关……泰坦现在可以拿吗?宝蓝最近练了很多。”

  “泰坦蛮吃阵容吧,其实霞洛现在也可以上场了。霞洛好点吧?”

  “洛现在的w太慢了。”

  “但霞洛的对线强度仍然高。”

  mafa思索了一会儿,突然故作正经地说:“那这样吧,我们solo,谁赢了谁说了算。”

  孩子气的解决方式。虽然知道是玩笑话,但karam也乐意消耗10分钟陪他开玩笑。英雄联盟,启动!

  十分钟后:mafa 3-1 karam

  不愧是从职业转来教练的……karam在心底暗暗感叹一句,随后在自己的笔记本上把霞洛和泰坦都列入战术准备之中。

  




  6.

  karam开通微博后,他看到了一些留言,是询问关于mafa为什么永远穿着一件格子衬衫。

  一直穿着一件吗?好像真是这样……

  于是,在某个mafa不在基地的日子,karam悄悄地打开了对方的衣柜,寻找传说中的格子衬衫。

  然后,他看到了惊奇的一幕。

  衣柜的最下层,整整齐齐叠放着7件一模一样的格子衬衫。

  




  7.

  mafa对于karam可以随手逗猫一事发表了柠檬言论:“我都没摸过宝蓝的头发。”

  “那是因为你和他差不多高,亲爱的教练。”karam慢悠悠地说。

  暴击x1。

  



  

  8.

  “我甚至还能摸你的。”karam继续说,顺便伸手摸了摸mafa的头毛。

  暴击x2。

 


 

  9.

  “我再在身高问题上和你多讨论一句我就不姓元。”

  “那你要姓金吗?”

  致命一击。

     Defeat.

  

 


 

  10.

  karam给了因为太疲倦而伏在桌上睡着的mafa一个晚安吻,然后拉上了训练室的窗帘。

  

  

  


评论(2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