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先生

你从哪里出逃 又要去哪里做英雄

【五人组克系paro】信徒线:无人的平原

你不该来这里的,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如果遇到危险,我们无法保护你。

好吧,我不应该干涉你的自由,你可以在这里探索。如果遇到无法处理的异常事态,请联系我。

 

 

【一份旧的手稿】

(写着似乎不属于人类的语言和符号,背面有一行小字)

这样做真的可以呼唤祂吗?祂真的能回应那个愿望吗?原谅我,上帝。

 

 

【一间独立在草原里的旧房子】

看起来已经许久没有人在这里生活了。不过从房间的陈设来看,曾经的主人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窗台上放着熊猫玩偶,床上还有大型茄子抱枕……等等!床上和窗台上……为什么没有灰尘?

 

 

【桌子上的一对干净茶杯】

看起来,不久之前有人在这里开过茶会。还有剩余的茶留在杯子里。

不过,桌上留下了让人看了不舒服的痕迹……开茶会的,真的是“人类”吗?

 

 

【熊猫玩偶】

(背后有一张字条)

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我也会变成熊猫的,■■■■■_■■■和■■已经离开了

 

 

【茄子抱枕】

(底下压着一张字条)

我想念你们

 

 

【旧信箱里的一封信】

■■:(收件人信息被异常的方式涂黑了)

很高兴看到你还没事,此刻我一边在躲避他们的追捕一边给你写信,这可能是最后一封了。

我已经确定了,他们说的异常3090就是我们一直在找的人,我已经见到他我已经见到祂了。

最后,很抱歉告诉你,我已经做好了决定,我会和祂站在一边。你不要害怕,只要你依然居住在这里,就不会发生意外,我们和他们都会保护你。

继续相信你原本相信的吧,就算做过错事,人类依然是正义的。

 

 

【垃圾桶里的字条】

(字迹极度扭曲)

你上次不是想来找我吗?■■,你为什么不来找我了呢?

关于异常的问题,我比协会那些家伙在行呢。

 

(底下有一行工整的字迹:感谢您的上报,经过熵测验与光谱曲线对比,这些痕迹是异常0252【卡慕】所制造。)

 

 

【抽屉里的一封求助信】

我的朋友似乎遭到异常攻击,他就要死了,请你们救救他!

回复:您的上报我们已知悉,第13分部将派出第2小队进行调查。

 

 

【一本日记】

1.小雪给我写信了,很担心她的安危。不过看她的意思,红叔已经找到了?

2.我也许不能一直停留在这里。

3.猫猫是傻X!虽然知道这小孩加入了调查者协会,没想到他会来这边出任务,打得太莽撞自己还受伤了……唉……不过看他似乎有点恍惚,他以前不这样的,发生什么事了?

4.猫猫让我离卡慕远点,而且他还惊讶于我是怎么见到卡慕的。很奇怪吗?只是出门逛逛就遇上了啊?

5.留猫猫住了一晚上,我们喝了点酒,他酒量还是和以前一样差……他抱着我哭了半天,说他在第1分部实习时的小队长是很厉害的人,他和小队长好不容易熟起来,小队长却殉职了……这就是他看起来状态不好的原因吗?我也有点想起红叔他们了,今天就好好安慰一下他吧。

6.我去医院看望了繁华,协会的人和我说他被污染得很厉害,可能没办法了。

7.为什么会这样?

8.为什么?

9.猫猫的精神看起来更不好了,我很担心他,我怕他也……总之,我和协会的人悄悄说了,希望他们照顾一下猫猫。

10.一伙穿着灰袍的人路过这里。这里很久都没有人来过了,好奇怪。我记得调查者协会是白袍吧?

11.那些人是信徒!他们在我家附近召唤异常!!我吐了,附近那么漂亮的风景全都被他们搞凋零了。而且昨晚我在窗边听见了卡慕的笑声,绝对不是错觉……

12.繁华走了。

13.我已经……不能再接受……

14.救救他!!!

15.

16.

17.猫猫消失了

18.我必须得离开这里了……已经不能再……

19.

……

…………

■.我要变成熊猫了

(内容戛然而止)

 

 

【后院的墙壁】

(有一行看起来像用黑色油漆涂上去的字)

你将与我交换命运,换取我们的心愿都能达成

 

 

【寂静的草原】

被夕阳涂成橘红色的草原上,有一块无名的石碑。

 

 

【使用过的祭坛】

涂满了早已干涸的血迹。旁边的地面上有国际通用求救信号,不知道是谁留下的。

 

 

【卡慕的忠告】

看到的东西别往心里去啊。只是一个走投无路的人的故事而已。

你还没有完全理解吗?也是,仅凭这些信息是还差一点……呵呵。没关系,亲爱的朋友,总有一天你也会明白的。

 

 

 

我收到信息就赶来了,你说你遇见了0252【卡慕】?让我确认一下……是的,这个数值,祂的确来过了。你没事真是个奇迹。

只有声音吗?怪不得你还能好好地站在这里……快回家休息一下吧,我们近期会重点关注你这边,有异常情况请立刻联系我。



————————

欢迎结合前篇进行剧情讨论(*σ´∀`)σ

大概还有一条支线,就开始进入个人线部分了w


评论(9)

热度(3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