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先生

你从哪里出逃 又要去哪里做英雄

无题 瞎β写

啊,你好,我是凯隐,是德玛锡安帝国,以及这个宇宙的皇帝。我就是用手中这把镰刀破开了温和又懦弱的皇帝的胸膛,而在那之前不久这把镰刀还在和我说笑。


 


哦,现在这样回忆起来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我曾经把他当做朋友,当做奥能之声,有时仅仅当做陪我说话的家伙。在见到他之后不久我失去了那个样式老旧的机器,或许失去就是从那时开始的,故事是被人写好了的。他的到来是有预谋的,我直到后来才知道——但是他的确拥有过很多杀我的机会却没有付诸行动。


 


我曾经对一切无所知晓。我对他奥能之声的说法半信半疑,但是在我们一起度过的不长不短的时间中我确信我们曾建立过某种真诚的联系,如同我每晚拥着镰刀入眠时皮肤上传来的,不变的金属温度。


 


我们一起去帝国最豪华的歌厅唱过歌,他讨厌我点那首阿狸的歌,但那是我最喜欢的……或许我们的音乐品味有所差异。我和他征战沙场,在他的指引下把奥能存入身体,那时我以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


 


我始终认为这只是个考验,就像他说的一样,所以我接受了最后的挑战,他最后的哀嚎直到如今还在我耳边,清晰可闻。我不知道他会死,我什么都不知道,那时我第一个感觉自己像个被戏耍的孩子,虽然戏耍我的人最终输掉了考验。


 


我拿走了他的力量,然后我统治了一切。我想我主宰了我自己的命运,但有时候我会怀疑,比如现在。我看到整个宇宙在下雨,雨滴如坚利的刀刃无可阻挡地划破世界每一处柔软的地方,无情地冲刷着那如雕塑一般被凝结的,记忆中的朋友。


 


雨叫做时间,另一个名字是命运。


 


故事结束了,我累了,皇帝需要休息。我会在睡前把他的名字再念叨一遍的。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